close

Dear all, Good day!

#個人背景:法文系專業出生。TOEIC 880;DALF C1;目前於大學擔任行政助理。

​​​​​​​#緣起: 剛畢業的我,目前落腳在新竹擔任行政工作。但相信你點進來這篇文章就是有企圖心想增加收入/利用下班時間開創副業的讀者。我也是一樣。

原先我分別參加了勞動部發展署職訓補助:百里霧段老師的WordPress實務商用網站設計班李正強老師的商用會計實務班。接著也聯想到:職訓中心並沒有法語課程。是否有可能以我的專業開一個法文班呢?

image

李正強老師的商用會計實務班

image

百里霧段老師的WordPress實務商用網站設計班,非常推薦!

 

於是,我便聯繫新竹職訓,​​​​​​​主動詢問是否可以開設課程。

image

#時間流程:2019年10月22寄出CV;10月底收到了面試通知;11月初於民族路31號11樓進行面試;11月中安排二面試教(約莫15分鐘)。很幸運地收到正面的結果。接著下來兩個月都在安排說明會的內容及規劃。

所以,相信讀者您也是有專長的。我也鼓勵你/妳主動爭取工作機會,為自己下班後的生活增添色彩過程中最難的也許就是跨出第一步了。畢竟我本身專業是法語,文組類的在新竹總覺得較少發展。但,自己是可以找出自己的舞台的!

再次感謝新竹職訓給我機會擔任法文講師,之後若成功開設說明會,歡迎大家來聽聽!

​​​​​​​Best regards,

​​​​​​​Jane

arrow
arrow

    Nemo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