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蓋的個人網站, 請點我:)

J'ai pas de droit defaire ca? (我沒權利這麼做嗎?)
 Il n'y a pas 36 solutions! (沒有更多的解決方法了!)
Tu vois ce que je veux dire?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Ah bon! (是這樣啊,真的啊)
Laisse tomber! (算了,放棄吧)
ca marche! (成,行了)
Impécable!(impécc.) 太好了
ca m'énerve! (煩死我了)
Nikel! (太好了)
Bien entendu!(entendu) (當然)
J'en ai marre! (我厭煩了)
Je m'en fiche! (我不在乎)
c'est bordel! (太糟了)
Cela me dit rien. (我對這個不感興趣)
Et alors? (然後呢,所以呢)
superbe,c'est génial! (哇,太好了)
Non mais c'est n'importequoi! (都是什麼跟什麼呀這都哪兒跟哪兒呀)
vas-y! n'aies pas peur! (加油,不要害怕)
comment ca? (怎麼會是這樣呢)
j'aurais du y penser ( 我本來應該想到的)
désolée, je l'ai pas faitexprès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c'est pas la peine! (沒必要了)
quoi de neuf? (最近怎麼樣?)
qu'est-ce que tu deviens? (最近忙什麼哪?)
Qu'est-ce que tufabriques/fous? (你幹什麼?)
la classe!!! (經典!!! )
c'est top!!! (蓋了冒兒了!!! )
c'est le top du top (蓋了冒兒了!!!)
ca déchire!!! (絕了!!!)
c'estgeniale/magnifique/formidable/fabuleux/chouette/extra!!! (太棒了!!!)
comment se fait-il que lesautres le savent tous et toi tu le sais pas? (別人都知道為什麼你不知道呢注:這是別人跟我說的我覺得挺受傷所以最好輕易不要說)
Tu te prends pour qui? 你以為你是誰?
Ben oui, c'est ca,pourquoi j'y ai pas pensé plus tot? (是這樣,為什麼我原來沒想到呢)
comment on peut dire ca enfrancais? ( 這個用法語怎麼講?)

arrow
arrow

    Nemo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